•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开封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中华慈善日”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3 11:43:09

  今年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开封SOS儿童村通过线上捐款、线下宣传、集中参与等形式开展慈善公益宣传活动,普及慈善理念,提升公众慈善意识。9月9日,开封SOS儿童村在苹中社区开展了慈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慈善手提袋,积极宣传慈善知识,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儿童村志愿者热情地向群众宣传慈善法律法规,讲解慈善公益活动的重要性,社区居民受益匪浅,有的爱心社区居民还拿起手机扫描捐款二维码,现场进行了捐款。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营造了社区居民“全面认识慈善、积极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了让广大居民在社区、在家门口参与慈善。(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