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开封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3 11:41:12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学生及留守儿童,助力通许县南孙营、南李佐扶贫行动。近日,通许县税务局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伸出手 奉献爱”关爱贫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通许县税务局爱心志愿者以动画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公益课堂,所有孩子们认真听讲,现场积极互动,氛围活泼热烈。随后,志愿者们与村里留守儿童进行“一帮一”结对帮扶,让他们写下小小的心愿:“我的心愿是得到一个足球”“我希望有个新书包”“我想要一条公主裙”……并为他们挑选了喜爱的图书和彩笔等学习用品给予赠送。

  活动结束后,通许县税务局志愿者贴心询问了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勇于踏过人生路上的荆棘,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给贫困家庭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国家税务总局通许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