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开封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3 11:40:32

  9月11日上午,由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张志翀同志带领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帮扶社区大纸坊社区辖区内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帮扶社区美化生活环境。

  此次清扫活动主要针对小区或者比较不容易打扫到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拿起铲子、扫把、钳子将院内外的杂物、烟头、纸屑、杂草等垃圾一一清理,使小区环境更加的整洁干净。通过这次清理,附近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沿街门店,为门店及过往行人发放倡导绿色生活、保护环境宣传单,让更多居民了解相关知识,认识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生态文明等方面,从自身做起,从点滴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城市环境,营造人人参与创建行动,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为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